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全职】如果有如果 05

✿cp:all叶。如何逆袭炮灰人生

✿打开的方式不对系列。前文:01 02 03 04


唐柔从训练室外面刚走近来,发现屋子里的大家几乎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小辈的几个还可以理解,最近训练强度有些大,他们也不是第一次露出这种表情了,但是连方锐叶修他们也露出这种表情,唐柔就有些理解不能了。

“怎么了这都是?”她不由得好奇地问道。

苏沐秋叹了口气,“材料不够了,装备做不出来了。”

“然后我又没拉到赞助,嘉欣没钱了。”陈果垂头丧气地接道。

唐柔又把头转过去,对另一个方向的方锐和苏沐橙问道:“那你们呢?看起来心情也不太好啊。”

方锐面如死灰:“我刚刚在五分钟内被打爆了三次,已经生无可恋了。”

苏沐橙学着他哥叹了口气:“我刚刚在五分钟内打爆了他三次,觉得战队的未来真令人堪忧啊。”

唐柔沉默了。过了几秒,她有些无奈地说道:“方锐和沐沐的事情我解决不了,但是有关金钱的问题我还是可以解决的。”

说罢,她就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本支票,龙飞凤舞地填写上了金额,然后把它撕下来递给了陶轩:“喏,拿去吧,就当是我给嘉欣当赞助商了。”

……有钱真好!

魏琛瞥了一眼上面的金额,眼神瞬间就直了。他咽下了一口口水,搓着手对唐柔谄媚道:“唐大小姐,你家还缺宠物么?会打荣耀的那种。”

陈果糊了魏琛一脸的账号卡,然后有些胆战心惊地对唐柔问道:“这些钱……都给我们了?其实以后是要还的吧?”

唐柔温和地笑了笑:“如果能拿到冠军,就当是我的投资了。”

苏沐秋也看了一眼金额,然后开始飞速地列出了一整张材料列表。“你不是说不想动用你父亲的钱么?”

唐柔面露疑惑:“是啊,这都是我工资卡里面的啊。”

……有钱真好!!!!

众人纷纷咬着小手绢向唐柔投去了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这下只剩下墙角的叶修还保持着愁眉苦脸的表情。唐柔大发慈悲地顺便关心了一下:“你又是怎么了?”

“戒断反应而已。”叶修没精打采地回应道。

“没精神?”唐柔想了想。“你可以去竞技场找别人PK,我看你打荣耀的时候挺精神的。”

叶修抬了抬眼皮,扫视了一遍房间里的所有人,最后长叹一声:“一屋子的手下败将,没劲。”

苏沐秋距离他坐得最近,一听到这话立马就翻了个白眼:“谁是你手下败将啊,说的跟你没输给过我似的。”

“那也是我比较强。”

“一边凉快去吧你!”

“你要是想让我承认你最强,也不是不行。”叶修慢慢悠悠地说道。“第十赛季你要是能在单人赛拿到三十八连胜,我就承认。”

苏沐秋“呵”了一声,翘起了二郎腿,吊儿郎当地向叶修看了过去:“这可是你说的,不反悔?”

“当然。”

“我要是真的拿到三十八连胜,你就对所有人承认我最强?”

“没问题。”

“那你就等着瞧吧!”苏沐秋说完,立马斗志十足地埋头于训练当中。

 

他是真的在等着瞧呢。

等着瞧一幕他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看见的场景。

叶修的眸色变了变,又很快趋于平静。他登陆了QQ,然后敲了方锐。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对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海无量:……你无不无聊,就在一个屋子里还得打字交流。

一叶之秋:方便,

一叶之秋:方锐你在职业选手的Q群里是吧,把我拉进去。

海无量:干啥啊

一叶之秋:嘉欣现在本来就是职业选手了,拉进去有什么不对的

海无量:忘了

海无量:好了,我跟管理员说过了,群号3467xxxxxx,你加进来吧。

 

【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加入荣耀职业选手群。

 

冬虫夏草:迎新

八音符:迎/

无浪:欢迎新人

傲风残花:欢迎

星辰剑:等等这谁啊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潮汐:今年挑战赛上来的吧?@一叶之秋是嘉欣的么?

涛落沙明:嘉欣有叫一叶之秋的?决赛的时候没见过这个人啊 是申请上来的吧

飞刀剑:没见过+1

山逢地裂:没见过+2

横刀:没见过+3

笑歌自若:没见过+4

一叶之秋:大家好哈

一叶之秋:听说荣耀要在新赛季更新坐骑系统了,联盟好像要修改规则来着

百花缭乱:什么?

飞刀剑:真的假的?

夜雨声烦:我去骗人的吧你从哪听说的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联盟要是真的要修改规则早就通知下来了这家伙肯定在撒谎

一枪穿云:咦?

季冷:不信

王不留行:……

生灵灭:我去联系一下客服问问

索克萨尔:应该不是真的

欲盖弥彰:这要是真的新赛季就有的忙乎了

零零柒:话说这个一叶之秋到底是那家战队的啊?

逢山鬼泣:就算真要开始实行新赛制也应该从下个赛季开始

守灵者:荣耀早就说要更新代步系统了,我觉得说不定是真的……

闪存:……只有我一个人发现那个一叶之秋的一句话炸出了好多大神么

千叶离若:拜大神

贝克克:拜大神

温柔天使:大神好

……

一叶之秋:假的,我就是想试一下多少人在潜水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鬼刻:……

夜雨声烦:。。。。。。。。。。。。。。。

林暗草惊:……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法不留情:……

索克萨尔:……

横刀:……

扫地焚香:……

风景杀:……

……

一叶之秋:看来在线人数不少啊,正好我有个问题想问

一叶之秋:你们有谁是穿越过来的?懂的话敲我。

 

叶修前脚刚把最后一句话发出去,后脚Q群里又被无数的省略号给湮没了。方锐蹲在屏幕前捂脸,心想今早怎么就忘记给他喂药了。这下可好,叶修刚进职业选手群组就把嘉欣的形象全给抹没了。

不过叶修根本不在乎方锐在想什么,[划死/]况且嘉欣也根本没形象这种东西[划死/],此时此刻他屏蔽了来自职业选手群的消息通知,静待着某些人的主动回应。

“某些人”到底是谁,叶修也不敢肯定。不过既然系统说他认识那五个一同穿越过来的倒霉蛋,叶修想了想,那除了亲人就是职业选手了。但是现在他家世不明,也就只能从职业选手中下手了。

果不其然,不出一分钟,QQ就响起了好几声的提示音。右下角的头像闪啊闪,叶修将他们一一点开,不多不少,正好五个对话窗口。

嗯,计划通。

他看了一眼大家发过来的消息,随手建立了一个“倒霉穿越六人组”群组,把五个人全都拖了进去。

一叶之秋:行了,大家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王不留行: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索克萨尔:有谁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么?

夜雨声烦:我去原来不止我和队长两个人!王杰希你怎么也在!!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个倒霉蛋居然也穿过来了哈哈哈哈哈你这是遭报应了么!!肯定是你遭报应了还连累上了我们!

大漠孤烟:讲重点

一叶之秋:我大致知道一些事情

一叶之秋:说起来这个世界挺逼真的啊你们是怎么发现自己穿越的啊?

一枪穿云:一推门,外面变了

王不留行:和冯主席刚说完话一回头发现自己在家里,你说呢

大漠孤烟: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是我们,你们有谁收到短信了么?就是那个什么系统932多少多少的

夜雨声烦:系统?什么系统?

索克萨尔:前辈你收到了?

一叶之秋:我收到了,就是一条短信,告诉我穿越了,然后要完成几个任务才能回去。

大漠孤烟:什么任务

一叶之秋:首先是完成第十赛季联赛,并且*******************************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什么情况

一枪穿云:屏蔽?

一叶之秋:被屏蔽了

一叶之秋:算了,反正就是要达到某个条件,大家正常比赛就行了。说起来你们各家战队没什么变化吧?

王不留行:微草没有,确认过了

夜雨声烦:蓝雨也没变化一切正常

大漠孤烟:没

一枪穿云:孙翔,狂剑

一叶之秋:小周辛苦你了。改变一下战术吧

索克萨尔:蓝雨没变化,联盟倒是变了。我发现一个新队伍,叫做曙色

一叶之秋:啊对,他们队长是我恋人。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曙色的队长查楠,是男的吧。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是你以前的恋人?

一叶之秋:是,确切来说是前任,就是“我”以前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我”,然后我刚过来的时候他就提出分手,我就被甩了。

一叶之秋:这也是我的第二个任务,就是得和他复合还是什么来着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不完成这些任务就回不去?

一叶之秋:系统是这么说的。

夜雨声烦:人贱自有天收,叶修你果然是遭报应了,你还不赶紧去行动

一叶之秋:哦,我正准备去找他表白来着

夜雨声烦:卧槽你给我回来!

一叶之秋:这个任务还挺难的,我没什么追人的经验暂时就把它先扔一边了,等有心情了再说。反正这里和现实世界相差的也不大你们就再忍忍,左右都要等到第十赛季结束。

索克萨尔:还有其它任务么?

一叶之秋:再就是找到你们。好像还要找个人谈恋爱来着,跟上条是二选一?记不大清了

夜雨声烦:我最后确定一遍叶修你绝对是遭报应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能不能换句话

王不留行:我也挺想排黄少天那句话的。那你有人选没?

一叶之秋:没,我决定去找沐橙看看能不能糊弄一下系统

索克萨尔:前辈的上一个恋人是男性,说不定下一任也要求是男性呢?

一叶之秋:不会吧,这让我上哪去找啊

一枪穿云:需要帮忙的话……

一叶之秋:……小周啥意思我不太明白

一叶之秋:反正条件就这些,基本上其实和你们没什么关系,我就先去整顿战队了。剩下的你们慢慢聊,我吃饭去了

——TBC——

PS.要是有看过我所有文的姑娘们肯定都知道我这个人从来不虐的(不信去看校园文)而且很好说话,你看你们说想看伞哥伞哥就出现了。所以此文的伞修不会虐,放心的去看正文吧。

评论(66)
热度(22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