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有关炮灰文--回复大家

所有的回复我都看过啦,私信也都看过啦,但是有点懒私信等稍后再回复。

把大家在番外下面的留言挑挑拣拣,一起回复一下好了,不然回复不过来_(:з」∠)_

以及占个tag抱歉啦


①有关评价

大家给我的评价好高啊!给文章的评价也好高!!好开心啊!看得我老脸一红。谢谢谢谢你们喜欢就好,感觉自己的功夫都没白费0v0无数个绞尽脑汁想剧情卡心理描写场景描写战斗描写景色描写的日子都没白让我吃苦!还有姑娘说我也是奇迹>///////<……没错我就是我马上就要去帝光打篮球了


②有关叶修的CP

这条是重点!!!都给我看过来!!!!谁告诉你们结局是伞修了!!谁告诉你们结局是王叶了!!都不是啊!!王叶场合只是叶修决定接受大家感情的一个开端,准备试着和大家相处不再逃避或者消极对待了,并不是说决定和王杰希在一起了啊!然后伞修番外只是说明苏沐秋穿越回现实世界了,也不是说他和叶修在一起了啊!!!!作者本人不是伞修党也从来不看伞修文,你们别给我乱指结局啊!!以后他们六个人就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一起竞争了,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谁再和我说这是披着all叶文的伞修文我和谁急!!!你们可以脑补最后叶修选择和苏沐秋在一起了,但不能说是我设定的伞修结局!!七爷我这辈子都只站定all叶!!!不吃all叶还过来看这篇文的,你是准备没事找事么看不见文章下面【all叶】和【all叶修】两个tag么!!!!

以及别问作者心中的结局是啥……作者心中的结局叶修最终担任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就是我)最终走上人生巅峰了(doge脸


③有关文风

不少姑娘反映前期看文很欢快,以为是逗比文,结果越看越虐……越看越虐是你想的太多啦以及前期不欢快怎么能让你后期哭出来


④有关书名

对我早就想吐这个槽了,看看我的文章这么高大上,为啥题目这么low,什么《如何逆袭炮灰人生》,这标题我都没脸打第二次,每次更新的时候都是复制前文的。我也不想题目这么Low啊!但是沿袭了前两篇的传统加上我懒得想名字于是就这么敲定了,总的来说就和乡下人给孩子起名“狗剩”“狗蛋”是一个道理,简单粗暴,好养,你们看是不是一看题目就知道这篇文章讲的是啥啦?

啊当然现在被我改成了《如果有如果》,因为嫌弃这个名字的人太多了。

哦对了炮灰文的副标题一直没公布来着,说起来前两篇的副标题是这样的:

重生文——晋海大作:《重生之穿越成叶修》

校园文——晋海大作:《爱上校园男神》

炮灰文——终点大作:《穿越逆袭成神》/晋海大作:《霸道队长请重新爱上我》


⑤有关其余番外

交给CP了。


⑥有关下篇文

我打算专注短篇了(跪


⑦有关本子

等着!有哒!


⑧有关表白

我也喜欢你们!!!>///////<

谢谢你们的一路支持!!!谢谢所有愿意为我点喜欢推荐为我留言的姑娘!!!还有在结局下面和番外下面写长评的姑娘,真的看的太感动了QAQ谢谢你们QAQ我所有的辞藻都用在文章里面了,到了这个时候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真的,真的非常感谢QAQ看到第一个姑娘和我说“你也是奇迹”的时候差点就哭了QvQ你们真的好乖好乖啊QAQ


评论(38)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