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一想到全职动画就要开播了,莫名有种想哭的感觉。想起自己三年多前第一次翻开书的场景,想起自己第一次打开文档敲下第一个字时候的忐忑,想起全职完结时候捂着嘴巴又想哭又想笑的那种纠结,想起“世邀赛”期间微博上铺天盖地的转发抽奖和段子……

恍惚间意识到自己真的已经陪它、陪他们走过好久了。

从高考到实习,一路上全职陪我走过了太多的时光。开心的时候码字,不开心的时候看书,喜怒哀乐都有他们的陪伴,感觉全职对我早就不是一部作品那么简单了,而是真实地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今动画即将播出,我不知道这部被称为“国漫崛起”的作品会不会被人津津乐道,也不知道它会不会给圈子带来新的活力。可能反而会带来更多的纷争……也没关系。其实这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有人喜欢它那就最好啦。不喜欢也不要紧。角色粉捧高踩低任他们去吧,CP粉吵得再厉害其实也不会影响我什么。圈子热了也好糊了也罢,无论圈子在不在,我都在啊。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它。喜欢全职的每一章,每一个正面角色。

超喜欢。还能再喜欢十年。还能再喜欢一辈子。

评论(41)
热度(7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