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图宣链接】《爱修不修》预售及《夜修》二刷

链接地址:还是那句老话我要写得多长才能让你们注意到我

沉默寡言的落七七为您两句话介绍两本书内容:

《夜修》:集乐圈+黑道+高干设定于一身的乱炖型不知所云文,全文重点在于看作者如何瞎编乱造试图把3P结局变得合情合理。大概是爽文,全篇54万字暴露作者智商下限,无人激情推荐。

《君知否》:(原名《爱修不修》)一篇总结读者原话为脑洞极大、极其狗血、极其腻歪、不想安利,没营养、没逻辑、谁知道有没有文笔的傻白修仙文。这样一看连作者本人都不想激情推荐了。




  1. 预售和二刷的本子在同一个链接内,选项A《君知否》(也就是喻叶《爱修不修》),选项B《夜修》,选项C《君知否》+《夜修》(会比单买便宜一丢丢)

  2. 然后让我再放一遍预售的链接:对就是我

  3. 《夜修》的图宣我懒得放了,幸好以前还没删,有好奇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原图宣:《夜修》图宣,或者查看《夜修》TAG看看大家的返图。

  4. 《夜修》的图宣与实物有差异,首先封面用纸改成了珠光(一刷也是珠光),其次内页用纸改成了道林(一刷也是道林),然后没有明信片(一刷限定),定价为155一套(一刷是150,但是二刷购买的人要少,成本提高了几十块,我就偷偷地增加了五块钱😔)

  5. 《君知否》也是上下册,双封面,硫酸纸烫金外封+雪锦映画内封,然后为了保护硫酸纸我选择了书盒。本子内容为30万字正文+2万字喻文州番外(不外放)。定价为130一套。

  6. 两套书的预售时间都是7月1日至7月22日,具体信息可以点击链接查看。本来我是想今天就开的但是据说有人嫌弃我《夜修》一刷的时候预售时间太长……好吧,那我这次改短一点。

  7. 其它疑问请移步评论区,感性作者将为您进行在❤️线❤️(并不)一❤️对❤️一❤️详细解答😀

评论(119)
热度(4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