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悄咪咪放出一个图宣。

预售链接我到底要写多长才能让你们注意到我




备注:

 

  • STAFF人员懒得召唤了我猜你们多半都认识。召唤一个特殊的 @毛利波特桑 

  • 本子可能不止400P,毕竟一本至少25W字,绝对是要比立起来的一元硬币厚的。如果超过500P我可能会考虑删剧情。

  • 封面用纸暂未定,需要打样后我才能决定下来

  • 鉴于封设姑娘比较忙,书名的样式我们还没来得及讨论。不过反正书名你们也知道了,当初和我说“敢印敢买”的那群人呢?

  • 校对君尚未确定。

  • 没有特典,赠品明信片人人有份。预售一个月,你们不着急,可以等到我在这一个月内连载到大结局了再决定要不要买。

  • 预售从25日凌晨00:00开始。再放一遍预售链接:点我啊!

  •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占TAG抱歉。

评论(174)
热度(7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