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有关《夜修》的继续阅读须知。

总之先在这里、最后一次提醒所有看文的姑娘:这文结局是3P。周黄叶3P!!!!!!!如果接受不能,求求你们不要看下去了好不好QAQ何必给自己添堵,堵得难受了还得顺便过来给我添添堵QAQ


上章留言我看了一下,评论基本上分两端。有的人觉得沐橙不该是这样的任性了OOC了,有的人觉得这样的沐橙很可爱很暖心。有的人表示这章的周黄叶看着很微妙很别扭,有的人表示修罗场真好。(还有一类人表示LO主写什么就看什么,谢谢你们捂脸捂脸)

其实我坚持周黄叶3P还有个原因,它再难写我也得写下去是因为……你们以为单CP就好写了么QAQ。这文我考虑过单CP的,认真的,来我给你们剧透一下单CP的剧情。


如果叶修选择了小周,那么这篇最后就是黄叶结局。叶修觉得他既然已经和小周在一起了就要彻底拒绝少天。但是少天当然不会死心,当初王杰希+叶秋两方就差点弄死周泽楷,你们猜少天要是去找了叶秋会怎么样?黄少天不怕叶修恨他,因为他相信全世界只有自己最爱叶修,也只有自己能和叶修在一起。当初他就觉得应该把叶修锁起来,就算有一天自己不喜欢他了,这个人也是属于自己的,那么无论是出自喜欢占有欲执念还是好胜心,黄少天势必要弄死周泽楷。当然小周要是真死了叶修也不会答应少天,两个人就这么彼此折磨一辈子。搞不好叶修最后还会亲手杀了黄少天。

还有种可能是叶修当初对小江保证过不会伤害小周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所以如果少天真的打算做掉小周,叶修不会不保护他。最后少天杀死的人应该会变成叶修。


如果叶修选择了少天,那么这篇最后就是周叶结局。小周等了七年终于等到叶修,结果叶修和少天复合了,周泽楷要感受再次失去叶修的痛苦,当场就黑化了。他和少天不一样,少天觉得做掉情敌自己就有机会,反正他是机会主义者。小周是我不管情敌怎么样我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生不能在一起,死在一起也可以。反正没了叶修的日子生不如死,他好不容易从深渊里爬出来看到那么一丝阳光,现在要让他重新回地狱,谁爱回谁回。所以他最后会亲手开枪,杀了叶修然后自杀。

也有可能他最后没舍得对叶修下手,但是自己却死了。或者少天为了保护老叶先对小周开了枪。但是叶修面临了这一切之后,怎么可能心无旁骛地和少天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再往后算,轮回和周家的人少了家主,本来一些人就对叶修两年前的背叛心有芥蒂,这下干脆直接追杀叶修。小江肯定不会阻拦,还是他带的头:既然周泽楷那么喜欢你,正好你就去地狱陪他吧。


我倒是也想写少天被拒绝后说一句“好的我知道了祝你们幸福”,或者小周被放弃后说道“没关系你开心就可以了”,但是,他们不听我指挥啊!两个从小到大被众人捧着惯着,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大少爷,面对自己一生挚爱如果这么轻易就能放手的话,我觉得这是我人设中最大的OOC……

其实叶修这时候都成了他俩的执念了。不单单是因为喜欢才一定要得到他了。

当然我也想过不折磨人的单CP结局,但是也算是BE。就是三个人同时遇到事故,死了少天或者小周,于是剩下的两个人在一起了。叶修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死掉的那个人,但是至少不会抗拒剩下的那个人。总有一天,活下来的人会抚平他心里的伤痛,其实也算HE?

所以相比之下,我觉得3P虽然扯淡,但是至少能让我写得开心点。


最后就是,虽然我们站在上帝视角知道这结局是3P,但是叶修并不知道啊。在最后的时刻来临之前,他会好好做出选择,一定会给他们一个交代的。不是两个都要或者两个都不要,而是认真的选出一个人同自己走过接下来的人生,这是他能给他们最大的尊重。 


以上。

评论(123)
热度(8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