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忍了好久,现在让我对大家爆发一波,取关弃文要趁早

首先想说明这里不是针对所有读者,大部分大家都是小天使。我也知道以下即将要指出的内容其实并不代表你们说的时候就是想惹我生气,更多是为了表达自己对作品喜欢的一种手法。但是我不知道你们是年纪小还是不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有些评论私信真的太KY了。


好的,那我开始咆哮了。


——KY你们能不能放过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①作者是周更周更周更!!!!打从我写长篇起就是周更!!!!就算你是新来的读者那我之前也在夜修的第三章的TBC后面表明了自己是周更!能不能不要再私信评论问我什么时候更新为什么还不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个学生啊!我有成堆的作业要写!还有数不清的考试和实验要做!!我知道你们嫌弃周更太慢但是我没时间啊!你们看的都是存文啊!!!你们能不能体谅我一下我又不是全职写手!!!!以及你们能不能体谅一下一个强迫症在自己对文章的观念没达到满意之前就会反复修文各种挑剔的心情啊!!!!更新慢还不是为了让你们观众老爷看到更合理一点的文章么啊啊啊啊啊啊!!!!

其次,那天心情不好的时候开了私信,谢谢在我最崩溃的时候有一群天使们愿意来安慰我。但是那个夹在一群安慰中只问了我一句“所以这周末更新么”的妹子请出门左拐别再让我看见你了好么!!!!!!

还有当我发不是更新但是打了夜修TAG的,或者连夜修TAG都没打就在下面留言“我还以为更新了”“有时间在这聊天怎么不更新”的,我谢谢你们啊啊啊啊啊!!!!我感受到了你们对夜修深深的爱意,同时感受到了你们对我满腔的恶意。敢情我这个LO只能拿来更新文章是吧?boom !!!!!

所以别再一直私信问我“今天更不更新”,也别再问我“今天都周X了怎么还不更新!!!”,七爷一般周六早上更新,如果没有,就代表我出事了不是太忙失恋考砸了就是生病瘫在床上了!!!如果好几周都没更新那说明我已经躺在医院里了!!!!如果一年没更新也一直没出现的迹象,那代表我已经死了!!!!希望大家给我点蜡的时候不要祈祷“在天堂里的时候把坑填上吧”!!!


——“夜修能不能写成NP啊,既然都写成3P了那NP也行吧?”

我知道有的妹子说这句是开玩笑,当然妹子在下面评论“心疼老王”“想看喻叶”我也会跟着笑,但是你要是认真的,卧槽那你得是有多KY?你这行为简直就跟在路边看到一对情侣俩然后走过去和人家妹子着“你看见马路另一边的男生了么?他很喜欢你要不你和他在一起吧?反正你都能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而且那个男生的条件不差,接受也没问题吧?”

我写周黄叶是因为我喜欢周黄叶!!也是因为这篇里面我只接受周黄叶!!!!也是因为叶修只对小周和少天有感情!!!!NP你妹啊难道叶修在你眼里就是个见一个爱一个的人么?脑子是个好东西啊!!!!!我特么写修罗场的剧情都卡了整整两周,你们能不能也顺便考虑一下叶修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的心情啊!!!!!想看万人爱的去小学生吧找玛丽苏啊!!!!!


——“我觉得这文很好但是3P太扯淡了,希望作者慎重考虑写成单CP”

不好意思我慎重考虑的时间早就过了,从我一月份开始写大纲到之前更新的时候确定要写3P,我一直都在考虑结局,别以为我对文章不负责啊!!!!先不说我决定3P之后已经定下了结局和大纲走向,也不论我对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已经准备好了理由(虽然可能逻辑不通也很扯淡),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就喜欢周黄叶!!!!!

从什么时候开始作者想写什么CP都得让读者来决定了?这不是点文啊亲!剧情也好段子也好CP也好,我既然写了就代表这是我想看的!这是我心里的故事啊!确实,也许根据你们的建议来写,这篇文章会升华到更高的境界,但是那不是我脑海中的故事啊!!!!没错我就是自私,我不管你们怎么说也好怎么抨击也好,我只写我想写的,但是问题是你们要是这样的要求我,你们自己不自私么?想看什么样的文章为什么不自己去写?干嘛要拿自己的喜好来约束我?想看ALL叶?好的虽然现在圈子不景气但是TAG下每天十篇的更新还是有的。想看周叶或者黄叶?订阅TAG啊!我既然已经在我这里说了周黄叶3P你还来找茬,你这简直就是跑去麦当劳要新奥尔良烤翅,摆明了砸场子啊!末了还要补充一句“连新奥尔良烤翅都没有什么破店早晚要黄”

你们给我提意见或者觉得哪里逻辑不通有漏洞,我都是乐意接受的,而且一定会改。但是CP线不一样。想看这组CP的故事是我写文的初衷和动力,打死你我都不会改的。

我的故事,它不完美,甚至每写完一篇,完结的故事都会在几个月之后成为我永远不想重新翻开的黑历史。我初中毕业后就出国了,语文自始至终停留在初中水平,也写不出大手们那种优美的文字。但是至少在我写作的过程中,能把我想要的故事写出来,我很开心。如果你们给我点赞,就说明这个故事也娱乐到了你们,那就让我更开心了,可是这不代表你们的想法会影响到我。讲道理,就算文笔不如其他人,但是你想要的世界只有你自己写得出来。与其试图把别人的世界改成自己心中的乌托邦,不如自己打开文档开始书写吧,别苛求我了我只是个孩子谢谢。


③虽然这个现象暂时不多或者还没出现,但是我希望能给大家提个醒,就是其实不太喜欢“开门收快递”“作者你出来我要和你谈人生”这类的玩笑。至于“我要给你寄刀片”,这句话在我眼里已经不是玩笑了完全是恶意,如若以后发现,任何一篇文任何时候,我都会直接拉黑姑娘的。

哦对,不是说只有寄刀片。什么“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我要追杀你”其实意思也一样吧?别在这和我玩文字游戏啊,合着我写文给你看还写出仇了是吧?

就像上面说的,我写的都是自己想看的故事,自己心里的世界,所以不会存在为虐而虐或者“这个地方神展开一下看看大家有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你们觉得虐的地方我也是这么感觉的,我对这篇文,对这篇文里叶修小周和少天的感情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来得都要深刻,你们把他们当成故事里的人物,我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但是因为剧情的发展我只能这么写,或者因为我是个抖M我就想看这种剧情,那都是我自己的决定,而我在做决定和下笔的时候,也是一边写一边难过着的。所以别说给我寄刀片,别把你自己难受的感情发泄到一个比你更难受的人身上啊。

最重要的是你要是想给我寄刀片有本事你真的寄啊!我的美工刀刀片被我弄折了一年多了都懒得去买来着!别光说不做啊!!


以上。

我想说这些不是心血来潮,而是憋了很久了,有多久,从校园文就开始了,然后炮灰文的时候憋了一路。中途甚至还有人在校园文的时候给我留言觉得我的故事写的不符合心意CP也没写出感情从而表达了“我对你很失望”这样的私信。我知道大家给我这种评论的时候没有恶意,单纯的为了看文,或者想看更好的文,所以我一直憋着。但是憋了两年多了我实在忍不住想说出来,谢谢你们对我的厚爱,可是对不起我就是烂泥巴糊不上墙,没有精力去加更赚人气,也不会因为你们的世界观和设定更完美就去改变我心中的故事。说实话,热度对我来说是重要的,它能在某种程度上表达你们是否喜欢这篇文章,这会让我受到鼓励,也会格外开心。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会让我知道你们确切是怎么想的,能和大家交流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长评和repo对我来说那是开心到炸啊,大概就是你们看到我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开始日更的感受吧?对不起自恋了一下也许你们看到日更也没我看到长评那么开心。

但是归根到底,写文才是最重要最让我开心的事情。如果你们不喜欢,那我不发出来就是了,并不会阻碍我继续写下去啊。


以前为了不打扰到姑娘们看文,这种非更新性的文章往往是发完之后很快就会删除。不过这次我决定把这篇留的时间长一点。每一个读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虽然我不是人民币但是我也很不要脸地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的。但是我更希望你们能同时尊重一下我这个写手,别把我单纯的当做码字机啊!

最后,让掉粉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自一个每天起床后发现私信里面都有催更的落!七!七! 

评论(245)
热度(6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