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乱七八糟

①脑洞。

上周有姑娘给我留言说一直以来都把《夜修》看成了《修夜》,然后我就被手机这么一砸想出了一个脑洞。如果这篇文叫修夜,那么故事人设应该是这样的:

叶修是个混黑白两道的大佬,明面上开赌场,私底下贩卖军火(赌场的作用主要是洗钱),年纪轻轻就很有作为,十八岁的时候名号就已经在圈子里传响了。二十岁的一天偶然捡到了一个孤儿名为周泽楷,模样甚是好看,温顺乖巧,叶修心喜,遂收留,当成自己的继承人细心教导。五年来的朝夕相处导致二人暗生情愫,叶修正欲告白,却忽然遭到周泽楷的背叛,货物被毁,手下伤残,势力遭到了巨大的打击,这才发现原来周泽楷是白道上派来的卧底。最后面对小周的时候叶修依然没能下得去手,放走了他。

两年后叶修因为苏沐橙的缘故去投资一部电影,探班的时候被片场的一位小鲜肉吸引住了视线,模样很是精神,活力十足,得知名为黄少天。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叶修对黄少天极有好感,能力颇佳,十成十的机会主义者叫叶修非常看好;又得知黄少天父母双亡,有意把他收入自己麾下,想把赌场交之管理。期间在黄少天的演艺事业上也赞助扶持了许多,顶着包养的名义悉心教导……教导教导着就教导到床上去了……

而就在黄叶双方的感情已然变质的时刻,周泽楷却又忽然出现了。一方是自己曾经的初恋,一方面是现在的爱人,两道大佬叶修的感情之路究竟该何去何从……欢迎走进本期知音:周警官假死殉职为哪般,黄影帝千里把妻寻

(王杰希:初恋?呵呵,这次干脆从一开始就不带我玩了是吧?)

以上。


②周叶。

我看了一下昨天的留言发现不少姑娘一副恍然大悟“原来小周不是对老叶心脏开的枪啊”的模样开始心疼周叶,我就觉得有点懵逼……按照我这种把黄叶糖都快写到天上去的尿性能舍得下手狠虐小周嘛!杀谁也不能杀老婆啊!

……所以小周没对老叶心脏开枪,这不是伏笔啊!我之前就写过啊!

回去查了前文。第七章。沐橙和老叶对话那里:

【“不过……你的皮肤真好呢,一点瑕疵都没有。”说到这里,苏沐橙的表情稍微收敛了一些。她安静地看着手机屏幕,然后伸手指了指叶修胸前的那块皮肤说道:“我记得这里,曾经一道伤疤,还有两处弹痕。”她又指了指锁骨:“这里也有一处伤痕,还是我哥给你缝的。后来他和我说自己的手一直在抖,所以导致拆线后留下了一道很难看的疤痕。还有这里,”苏沐橙指了指衣摆下方的位置,“这附近应该也有一处弹痕吧。周泽楷送你的。”还有周家其他人送的,更多。】

↑↑↑你们看!我没有故意卖关子呢!……难道是因为全文热度最低的原因导致大家都没仔细看?

想想那天是我过生日一日三更来着……所以说不能连更嘛!反正我就是不承认是因为时间过得太久导致大家都忘了剧情

以及叶修身上当时是有防护的,伤得虽然严重,但是张大牧师妙手回春还是救得回来。但是没有防护的话别说一枪射进心脏,光是肺里那颗就先让他完蛋啦


③黄叶。

黄大少爷表示,虽然他从31章之后就没出过场,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的话痨患者人没出场声音还是有的啊,你们从黄叶迅速站到周叶也就算了,居然连他人都给忘了!那位说直接忽略了黄少天以为本篇是周叶的姑娘你别走黄少说他有话想和你谈谈而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你点了32个赞

反正黄少下章就出场啦,作者不偏心的。

评论(152)
热度(643)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