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脑洞】如果全职是个镜面世界

继把全职反过来读、倒过来读之后,我又产生了一个新的脑洞……庄周梦蝶,不知是庄周做梦变成了蝴蝶,还是蝴蝶做梦变成了庄周,那么假设各战队在打荣耀的时候,有没有可能荣耀大陆的各位也在玩一款叫做全职的游戏……?


比如:

“一叶之秋,你来啦?”气冲云水抬起头,对着手持却邪的斗神说道:“公会很不满意你最近的成绩,经过决定,由君莫笑暂且取缔你的位置。你把叶秋交给他吧。”

“不好意思啦,以后叶秋就归我了。”君莫笑坐在首座上,闻言对一叶之秋摆摆手,笑得一脸纯良。

一叶之秋沉默着,虽然明知道有这一天,但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突然。良久,他才开口对君莫笑问道:“你喜欢全职么?”

“我不喜欢全职,我就喜欢叶秋。”君莫笑说道,“有什么事?”

一叶之秋:“……”当他没问。


“喻文州这个角色属性也太不平衡了,索克你光堆智力不堆速度能行嘛?”八音符凑在电脑屏幕前问道。

“你懂什么,智力才是王道。”索克萨尔仗着前辈的身份狠狠的鄙视着自家队友,“魏琛我倒是堆速度了,有用么?还不是输给了喻文州。这年头什么都比不过智商,不信你看看一叶之秋练的新号。”

“你居然拿自己的老账号和孙翔比……”八音符忍不住吐槽,“这可能是魏琛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我发现这次全职更新后,杜明这个角色好像被削了。”吴霜钩月皱着眉头思索道。

“怎么回事?”无浪闻言驻足,随后拍了拍吴霜钩月的肩膀:“本来这个角色的属性也不是特别强悍,削不削也没什么差别吧?要是真的觉得用不顺手,你也来练个江波涛试试?”

“杜明其实挺好的,好歹也帮咱拿过冠军了是吧?”吴霜钩月赶紧为自家角色说话,然后一脸愁绪:“就是最近好像头像下面总会多出几个DEBUFF,其中一个是‘脸红心跳’,出现时杜明的智商下降、体能下降,另外一个是‘茶不思饭不香’,这个出现更勤,影响杜明的食欲、睡眠、训练,还会在一定程度上下降所有属性和技能。”

“哦,这个啊,简单,你没看官网更新说明?”无浪帮他打开新的网页页面,“你只要新建一个唐柔放进他房间里就行。”

……但是可能会出现其它DEBUFF就是了。


“全职这次更新的新战队兴欣其实是炒冷饭是吧?”蓝桥春雪吐槽道,“那个叶修不就是以前嘉世的叶秋么?换了个名字就放到新资料片里面来了?官方的诚意呢??”

“你居然会把槽点放在叶修身上,看来你是没去内测服吧?”春易老摇了摇头说道。

“没抢到激活码啊,内测兴欣怎么样?”

“兴欣何止是叶修这一个槽点啊,它基本上就是一个大杂烩,把以前嘉世的苏沐橙、呼啸的方锐、微草的乔一帆、蓝雨的魏琛全都放在一锅里面煮,反正一眼看过去基本上都是熟面孔。”

“卧槽官方无耻啊!策划的灵感是被榨干了么?”蓝桥春雪怒道,“但是这些角色大部分都很热门,玩的人太多了,这下除了新玩家谁会玩兴欣啊?

“唉,少年你还是太天真了。”春易老叹了口气,“属性全都修改提高一番,比如之前大家就反映魏琛不适合做主力,官方就改成控场了;苏沐橙从单辅助叶修改成辅助全队,然后叶修、乔一帆、方锐的职业干脆全部换新……新战队被加强到这种地步还怕没人玩?”


“卧槽!我出奇遇了!我居然在车祸前救下了苏沐秋!晚上给你们直播讲解后续任务!”


“这就是百花缭乱的新角色?怎么感觉有点弱啊……不如张佳乐啊。”大家看完比赛后忍不住在底下嘀咕。

“体谅一下百花吧,他也是被张佳乐吓怕了,上个角色堆了美貌身材和操作能力,导致最后技能点不够,幸运指数没顾得过来,后来发生什么你们也都知道……于是换了邹远之后,先一口气把幸运值堆满了……”落花狼藉叹了口气。


“总觉得,高英杰的勇气属性好低啊!可是已经堆到顶了。”木恩很是发愁,“以前还没觉得有什么,但是最近发现,越到后期他越犹豫,尤其是出技能的时候拖泥带水的,虽然其他能力一流,但是这样会容易错过最佳时机啊?”

“正常,高英杰的设定就是勇气属性较低。”王不留行翻过一页报纸,“但是有王杰希出场的时候不是有勇气加成么?”

“但是队长你一旦不在了高英杰的勇气会直接降到一半啊!”

“怎么说得像王杰希要死了似的。”王不留行眼角一抽,又接着说道:“三种办法,第一种你可以试着在观众席放上一个乔一帆,第二种是我把队长的职位移交给高英杰。”

“第三种呢?”

“不如你换个角色吧,可以试一下王杰希,这样我们还能练出一个双王组合,怎么样?”


“石不转前辈呢?”长河落日在训练室里面找了找人。

“他去玩网游之近战法师了。”冷暗雷说道。

“他不玩全职啦?”长河落日有些惊讶。他才来公会没几天,还不太了解情况,“怎么不来训练?”

“哦,他的游戏角色张新杰有些特殊,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半必须睡午觉,石不转没办法只能去玩别的游戏打发时间了……哦对,如果晚上游戏里出了问题,也别找石不转,他帮不了你,因为张新杰晚上十一点准时睡觉。”


“沐雨快看,万圣节全职更新了新皮肤新套装!”风城烟雨兴致勃勃地说道。

“买买买买买!”沐雨橙风眼睛一亮,冲过去打开了网页,“……苏沐橙的装扮是猫女,好可爱!而且期限直接延续到双十一呢,不行我要剁手了……天哪叶修的装扮也太不走心了吧哈哈哈床单是什么鬼,我去问问君莫笑要不要。”

“可惜楚云秀没有新套装,唉。”风城烟雨惋惜道。

林暗草惊怪异地看了他一眼:“你一个男的老想买外观是怎么回事?你看看你给楚云秀都买多少衣服了?这是当成女朋友养了啊?据我推测,你要不是退化成宅男了,就是进化成基佬了。”

“你懂个屁,那是我闺女。”风城烟雨翻了个白眼。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百花缭乱一脸惊恐地看着在会议室中出现的君莫笑。

“别告诉我们你是来当领队的啊?”生灵灭很头疼,“叶修不是因为能力太彪悍导致游戏设定失衡,所以被官方封号了么?”

“你不是也说了没有叶修你就不玩了么?”夜雨声烦皱眉扶额,“要命,难道官方看我们荣耀大陆要出征,所以把叶修又放出来了?”

“废话,你们该不会觉得我被封号了就会放弃了吧?”君莫笑一挑眉,“我家叶修可是职业的,你以为呢?”



——————————————

随便想的几个,本来是想写一篇文的但是实在没精力……

评论(71)
热度(26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