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伞修】BE三十题

  • 说好的BE你们却回复“哈哈哈哈哈hhhhh”的,伞哥多桑心啊。 

  • 我不仅会挂着BE卖HE,我还会挂着HE卖BE,真的。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输了。

  苏沐秋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把他最喜欢的葡萄味棒冰从冰箱里拿了出来,掰了两半,一半自己咬着,一半给了苏沐橙。

  暗自流泪。

  

  2.反目成仇

  又输了。

  苏沐秋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把冰箱里的最后一根棒冰也拿出来吃掉。

  “唉,其实我吃的肚子都疼了。”

  “滚。”

  

  3.终其一生的单恋

  苏沐秋爱了荣耀一辈子,也没听荣耀对他告白过。

  

  4.分手

  “苏沐秋,我昨天刚拿到手的那双橙色品质的鞋子怎么不见了?”

  “哦,被我拆了用来做左轮了。”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来生有缘再见吧。”

  

  5.与爱无关

  苏沐秋和叶修并肩走过这么多年,靠的一定是恨意。

  

  6.报复

  苏沐秋无语地看着他:“然后你今天就把我的腰带分解了拿去做项链?!”

  叶修宽慰他道:“怎么会,我又不是傻子。”

  然后又补充:“我把你腰带卖给杂货商换金币去了,毕竟你腰带的品质那么low,分解也分解不出什么好材料。”

  

  7.七年之痒

  “按理来说,一般情侣在一起七年多,这个时候感情早就应该淡下来了。”

  叶修嗤笑一声:“说的就跟我爱你似的。”

  

  8.错过一世

  苏沐秋对着叶修直叹气:“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你的钱,这辈子才和你扯出这么多孽缘?”

  叶修正在看攻略,头也不回地说道:“感情咱俩的缘分就是靠金钱维持的?没了金钱就什么都没了?”

  苏沐秋:“很有可能啊。”

  叶修想了想:“那你不用还了,以后离我远点吧。”

  苏沐秋心里瓦凉瓦凉的。

  

  9.杀了你

  苏沐秋微微一笑,笑容里免不得带上些许凄凉。“好吧,既然如此……我便如你所愿。”

  叶修有些动容地看着他。

  又说道:“你装什么可怜,比赛前说好了谁输了谁去洗碗,还不赶紧去厨房。”

  

  10.一直都是骗局

  “……从第四赛季起,你身边的叶秋,就是真的叶秋了。”男子面向苏沐秋缓缓说道。“我和哥哥做了约定,他先离家出走,然后回家替我。我本来是过来帮他收拾烂摊子的,结果被你当成哥哥被迫和你玩了一晚上游戏,发现自己还挺有天赋,也就决定同哥哥一样继续当职业选手。”

  苏沐秋呼吸一窒。

  苏沐橙有些担心地看着自家哥哥,良久,才不忍心似的叹了口气:“我哥没救了,连这种鬼话也信。”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叶修如是说道。

  苏沐橙也摇了摇头:“我也没有这么笨蛋的哥哥。”

  苏沐秋:“……”

  他心里怎么就这么恨呢!

  

  12.无爱亦无恨

  看着一唱一和远去的两人,苏沐秋觉得自己整个内心世界都得到了升华。

  ……个卵啊!妈蛋说好的兄妹情和队友爱呢?!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苏沐秋心有戚戚然地摸了摸屏幕上秋木苏的脸。

  

  14.从未相遇

  ……过叶修的话,那么苏沐秋现在一定活得很舒心。

  

  15.无知伤害

  “你要知道,我和沐橙每次都不是故意的要气你的。绝对不是看你不顺眼,真的,其实我们都很喜欢你的。”叶修诚恳地说道。

  苏沐秋气了半天,最后还是泄气了。“算了,既然你们也不是故意的,我也没那么小气。”

  路过的苏沐橙叹了口气:“我哥又信了?”

  

  16.我们都老了

  ……这么自嘲着的叶修和苏沐秋,退役后跑去某家公司应聘。

  然后发现自己居然是全公司最年轻的。

  属于他们的辉煌人生,其实才刚刚开始。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那场车祸,你没有拉住我的话,大概我现在已经死了。”苏沐秋认真地对叶修说道。“谢谢你。”

  “没事,”叶修轻描淡写地说道。苏沐秋本来心想他们之间也确实不需要讲究这些,谁料叶修的下一句话是:“这是你该谢的。”

  苏沐秋立即阴森森地说道:“不过你手速那么快,为什么不能再早点拉我一把?!”他怨念地指了指自己右腿上的石膏。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苏沐秋站在陶轩身后,苏沐橙站在叶修身后。陶轩要放弃嘉世了,最后卖个人情给叶修,让他选一样东西带走。叶修选择了沐雨橙风。

  苏沐橙小声问:“他呢?”

  叶修微微一笑。“比起他,你更重要。”

  苏沐秋捂胸口,看了一眼陶轩手中的一叶之秋账号卡,装出一副伤心的样子:“叶修你这样说话,让一叶之秋听见了多伤心啊。”

  叶修面无表情地说道:“我和沐橙说的是你。”

  苏沐秋:“……等等这道题不是‘比起你他更重要’么?”

  叶修面对着苏沐秋:“对啊,比起你来说,沐雨橙风更重要。”

  

  19.痴人说梦

  苏沐秋前一天晚上明明梦到叶修和苏沐橙一把鼻涕一把泪,哭着把自己带去了兴欣。

  

  20.玩笑而已

  叶修转过头,对苏沐秋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走啦,你还真打算一直留在嘉世?”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苏沐秋跟上了叶修和苏沐橙的脚步。

  虽然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但是他也没什么不满的了。

  

  22.厌倦

  苏沐秋看着叶修在兴欣里忙的团团转,不是照顾新人就是部署战术,剩余的时间还要训练抢Boss制作装备,觉得自己被忽略的很彻底,顿时有点不甘心,想尽办法引起叶修的注意力。

  “有点不想玩了。这么多年,也有些腻了。”晚饭时苏沐秋装出一副兴趣缺缺地模样对叶修说道。

  叶修愣了好久,最后有些不可置信地问他:“你在说荣耀?”

  苏沐秋点头。

  他看见叶修缓缓地放下筷子,然后对他伸出了手。苏沐秋以为叶修会想劝说自己,或者干脆给自己一拳,没想到叶修却是从苏沐秋口袋里掏出了秋木苏的账号卡:“太好了正好兴欣缺钱你的这张账号卡就让我帮你卖了吧!”

  

  23.粉碎性自尊

  秋木苏和君莫笑在赛场上被一叶之秋并一枪穿云打得体无完肤,彻底告别冠军梦。

  苏沐秋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从床上坐起,卧槽还好是梦。

  

  24.多余的人

  有一次苏沐秋出差,本来要一周,最后变成了一个月。工作结束后他连忙往家赶,心想叶修是不是也想死自己了。

  结果一推开门却发现沐橙也在,还给叶修煮了甜品,叶修一边吃着一边帮她分析对手的能力,家里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听到门开的声音,二人同时往门口看去。叶修一愣,问道:“你找谁?”

  苏沐秋心里瓦凉瓦凉的。

  

  25.相思相望

  叶修第二次退役后回了家族企业工作,和苏沐秋大概一年多没见过面。后来苏沐秋怪想他的,就趁着B市主场比赛的那次去找了叶修。

  叶修被手头的业务忙得焦头烂额,看到苏沐秋的第一眼,迷茫地问道:“你谁?”

  “卧槽你连我是谁都不记得了?!”

  “哦,是你啊。”叶修呼出了一口气。“不怪我,其实我很想你的。你没听说一个词叫相思相忘么?”

  “那是相思相望。”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苏沐秋心里瓦凉瓦凉的。

  

  26.生离死别

  “……虽然我只经历过第一个字,不过后三个字,总有一天也会经历到吧。”苏沐秋难得惆怅起来。

  “别担心,有我陪着你呢。”叶修答道。

  他愣了一下,然后忍不住莞尔一笑:“有你在,我还怎么经历‘离’和‘别’?”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叶修!这道题动机不纯!它想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发誓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了!也没存私房钱,真的!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枕套里的钱是自己钻进去的……”

  

  28.“请别回头看我”

  苏沐秋说罢,发出了一声悲鸣:“……我再也不去那家发廊理发了!”

  

  29.撕毁梦想

  “撕吧撕吧,”苏沐秋满不在乎地说。“连叶修我都娶到手了,这辈子圆满了。”

  ……听说这是BE30题。

  好吧。

  “苏沐秋,叶修给你的离婚协议放在茶几上了,你有时间签一下吧。他?他不想见你。”

  

  30.无爱者

  “我以后肯定会杜绝所有的诱惑!不喝酒不抽烟,有节制地玩游戏,出门不乱看美女,不再贪吃零食,不再流连小吃摊,不收集周边,不在电子设备上乱花钱……”苏沐秋一边跪着键盘一边对叶修保证道。

  “你这是打算戒掉所有爱好?”叶修不明白苏沐秋这是在整哪出。“你要出家?”

  “不,我发誓以后你就是我的全部爱好,我只爱你一个人!”

  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额头:“你发烧了?”

  “没有我清醒得很。”苏沐秋趁机握住叶修的手,可怜巴巴地说道:“我不要离婚。”

  “谁要离婚了?”

  苏沐秋:……卧槽上一道题谁写的,你给我出来,我们竞技场见。


——END——


我在电脑里发现了一个文档,打开之后里面居然有133种三十题。

当年的我,脑子里一定进了水。

评论(84)
热度(6129)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