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打开方式不对的校园文的更加错误的打开方式

✲ 和下文衔接不上,所以不要当真,就当做是平行世界好了哈哈哈。上文可参考第十章

✲ 注意有的ID出现了不止一次哦。原因有二:①剧情需要②到后来发现名字不够用,就又从头复制了一遍……


 

又过了一会,直到吕祝不再往下掉眼泪的时候,她才哽咽地说道:“我之前竞选学生会干部……被刷下来了……”

叶修听了之后有些无语,但是考虑到女孩子敏感又脆弱的内心,没直接表现出来。安慰女孩子这种事情真的又麻烦又复杂,你永远搞不清她们心里是怎么想的,一不小心就容易祸从口出。

“行了行了别哭了,”叶修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这种事情我也没经历过,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啊。”

……这话说的。要不是吕祝暗恋他把他脑补的跟白莲花似的纯净,换成别的女生早以为他是在炫耀自己从小到大都没失败过……

“你有手机么?我上论坛帮你问问。”叶修伸出手来,吕祝虽然不清楚叶修要干什么,但还是乖乖地把手机交了出去。

一分钟后。

【求助】 竞选学生会干部被刷下来了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1L 发帖人:君莫笑

如题,求问怎么才能当上学生会干部

以及我现在很伤心,求安慰

 

……然后他只要把别人的回复读给吕祝听就行了。多省事。

叶修淡定地按下了发帖键

 

三十秒后,荣耀论坛炸了。

 

2L 幽颜。

沙发。

 

3L Σ(っ°Д °;)っ

似乎隐约看见了君莫笑三个字所以先进来抢沙发再看

 

4L ∑(゚Д゚)染了个音

前排!我是手速小达人!

 

5L 水、逝水

前排留名

 

6L 湛湛青空

看见了君莫笑不是我眼花吧?前排了好激动无论如何先拍个照留念

 

7L 1998zon827

卧槽?叶神?赶紧截图留念

 

8L 零点五分

真的是叶神!??叶神竞选学生会?!

 

9L Σ(っ°Д °;)っ

我去我的沙发居然没抢上!我去这才不到十秒就这么多人留言了!我去!

 

10L 懵懵懂懂好菇涼

君莫笑!?!没看错吧此贴必火

 

11L 龙果

火钳刘明,确认了几遍发帖人的ID我觉得自己没眼花,火速合照。

 

12L 鱼吃叶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叶神第一次在灌水区发帖。他以前都是直接在资源区扔下压缩包就闪的……

顺便表个白叶神我宣你啊QAQ我是物理系的你的压缩包太太太太有用了每次考试前都指着这个活!叶神你今年还选修物理课么!!

 

……

 

31L 缦宓-今天依旧断更中

我觉得我可能是第一个看完帖子再留言的。赌五毛钱前面留言的全都没看正文。

不然你们的关注点就不是“发帖人居然是君莫笑”而是“叶神居然要进学生会”

 

32L 千叶💮

楼上看完了贴也没找到重点。重点应该是“叶神参加学生会竞选居然还没进”!

 

33L 万俟十年

我擦叶神竞选学生会?然后还没进?真的假的啊?

 

34L 娑晓天

重点不应该是叶神求安慰么!叶神酷爱来我怀里!我来安慰你!!

 

35L 烟·此号已弃·烟

我也要好好安♂慰叶神一番。亲爱的,别伤心,让我抱抱你就没事了❤️

 

36L 机巧少年小透明

叶修参加学生会竞选了?竞选干部?然后没进?学生会怎么选人的啊?

 

37L lipper

学生会:叶神,您这尊大神我们小庙容不下也不敢收啊。。。

 

38L 墨染

排楼上,只见喻大会长毕恭毕敬交出了掌门令牌:光是学生会干部怎么能配得上叶修大神的身份,从今天起您就是新一任会长了。我要让全校学生都知道,这个学生会,被你承包了!

 

39L 鳶尾風信

哎呦楼上开了我的脑洞……我更希望是喻大会长把叶神抱在怀里含情脉脉地说道:“学长,这就是我为你打下的天下啊呸学生会。从今天起,它属于你,而你属于我。”

 

40L Constantine

楼上=口=

放学后记得到天台收一下快递。

 

41L 蓝白_好想侵犯阿幸啊

39L那位腐人的胆量太大,连叶神和喻会长的关系也敢脑补,也不怕喻会长一句话的功夫你这学期就得挂科了……点蜡。

 

42L树上喵

楼上+1 我想起了上次有个姑娘在喻会长的楼中对他表白,后来那回复不见了。

还有个姑娘YY了喻会长和某学生会干部的cp关系,后来那帖子不见了。

最后还有个姑娘似乎去找叶神表白,后来那姑娘不见了……

总之不管是扯上叶神还是喻会长都没什么好下场。给39L点蜡。最近出门小心点。

 

43L 生是一场寡淡的狂欢

细思恐极啊……不对楼偏了!

我刚才特意去查了一下今年被录取的几位学生会干部的名字,分别是唐柔、邱非、高英杰、戴妍琦、宋奇英,真的没叶神啊!

 

44L 尺子北北

叶神在开玩笑吧……不过要是真的话,摸摸你学长别难过,反正不管你进不进学生会都是最优秀的。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45L 晴初

叶神竞选的是哪个部门?

要是体育部的话……恩……其实没进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我相信叶神不会这么自虐……

 

46L 乙醚醚

本来想和君莫笑合影的,结果一眨眼第二页都快翻过去了。

你们是手速太快还是天天没事就刷论坛啊?仗着是周末就不好好学习么?还不赶紧写作业!……我再刷一会论坛。

 

47L 人不寐

你们都忘记叶神是过来求助的了么。。。。叶神问的是他现在该怎么办啊。。。。。听我说叶神,你可能从小到大都没尝过失败的滋味。有的时候努力并不代表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这种时候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焦急。你要知道,这时候的语言是无用的,请直接去揍学生会丫的!

 

48L 鳞

我是被人叫来围观的,叶神被刷下来了?真的假的?骗人的吧?要不就是学生会有病……

 

49L 秀逗冰激凌

学生会果真了不起,不愧是全校最牛逼的组织。连叶神的面子都不给……不对啊叶神也用不着给面子,他又不是靠面子混到今天的。叶神那么厉害,你们倒是说说叶神哪点不合格了?

 

50L SF十年

叶神别难过房间号4018等你过来,让我在床上安♂慰你

 

51L 麦田里的小狐狸

我就是想客观地问一句,学生会选人的标准是什么?

PS.其实我觉得37L说的有道理,叶神单论个人能力的话应该不会被拒,学生会一定是觉得面对这尊大神鸭梨山大才拒绝的。

 

52L 林林臨

看看这届进入学生会的新任干部们,分别是嘉世的兴欣的雷霆的微草的霸图的,上面分别有苏沐橙、方锐、肖时钦、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罩着。唉叶神光顾着牛逼了,人际关系不行啊,杯具了吧……

 

53L 桜尸蚀骨

楼上分析的不全对啊!叶神也是兴欣的啊!和苏女神的关系那么好没道理不帮忙照顾一下啊……

 

54L _烟沐

方锐是叶神的学弟,可能两个人并不熟。苏女神自认为叶神那么厉害没问题,所以就去罩着邱非和唐柔了,一回神突然发现,妈呀叶修居然没进【蜡烛/】

 

55L 打酱油路过。

给叶神的人缘点蜡。叶神因为全修,专业课换的太勤,也没有固定的系院,所以不容易建立起人际关系吧。苏女神毕竟能力有限,叶神可要记住以后多多抱抱学生会的大腿啊!

 

56L 追夜の啾

叶神明年就毕业了哪来的下次。 别难过叶神,没了你是学生会的损失,该哭的是他们。

 

57L 失落之城_柒☆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看到ID和标题的时候我还没敢相信来着……等我缓缓神……

(深呼吸)靠学生会你凭什么不收叶神!叶神哪里做的不好了!!!!你出来你出来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窥屏!

 

58L 鱼尾与刀

弱弱地说一句,我也参加学生会竞选了,被选上了干事……表示海选演讲的时候没见到叶神啊……

 

59L 清平笺

竞选的人那么多,分成好几批的,没看见也正常。

 

60L 阿噜手癌晚期

男票伤心我怎么能不管呢!叶神你想当学生会干部是么!等着我这就联系我爸比让我爸比去找校长!了大不起就是再给学校捐出一栋楼,没事叶神我养得起你!肯定让你进学生会!

 

61L 御水天空·kenosa

楼上土豪给跪了。土豪求包养!

 

62L 小队长是男神

土豪也别想和我抢叶神!叶神是我的!叶神别难过你在哪我这就去找你!!

 

63L 醉月之时

得了吧你们的饿安慰都是口头上的,就不能来点实际的。叶神我知道你现在可能心情不好不想见任何人,没事你只要听我说或者看我说就行了。你闭上眼睛,想象我就在你身边。我朝你走去,然后在你身边坐下。右手搂住了你的腰,左手轻轻地帮你擦去眼角的泪水,然后你只需要把头靠在我的胸膛上,我会用力抱紧你,然后在你头顶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别哭,我在。

 

64L 梅西我男人

……楼上的脑补让人叹为观止。给跪。

 

65L 唯安小熊

YY那么长多费劲啊!来叶神打开电脑硬盘,随便找出一部爱情动作片,把里面的男女分别替换成我和你的脸,要不替换成你和我的脸也行。啊……叶、叶修……不要啦……啊……轻、轻点……

 

66L 唐蜀黍

楼上是作死的节奏啊。赶紧去天台,39L的小伙伴在那里等你呢。轮回路上做个伴,有彼此,不孤单。

 

67L 烟•影

看看你们的样子没个正经的。叶神是来寻求帮助的,你们都忘记了么!要帮忙,首先就要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叶神到底为什么会被刷下来?求学生会给个解释!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无浪@鬼刻 @海无量@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生灵灭 @冷暗雷@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石不转

索克萨尔不敢艾特。大漠孤烟不敢艾特。夜雨声烦不想艾特。

 

68L M 缺水

卧槽!67L开大招了!

 

69L 石田小翼

67L你疯了么……

 

70L 碎縔

好!我支持67L!先问个清楚!

 

71L 鬼灯萤火

妈蛋我就是去了趟厕所,五分钟的功夫回来之后怎么就变天了!叶神你怎么了叶神你别闹啊叶神有什么事咱好好商量啊!

 

72L 叶神说要有光_黎烨

我闻到了血雨腥风的味道……

 

73L 流墨

版主出现了!版主你的语气很紧张啊版主你还好吧?

 

74L 风城烟雨

刚开完会呢,出什么事了这么热闹?

 

75L 冷暗雷

这个标题……

 

76L 匿名用户

帮67L召唤一下@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我的名字叫雷锋。

 

77L 久途_安利小狂魔

大……神……们……出……现……了……居然有种隐隐约约的兴奋感!

 

78L 爍月

有点小激动是怎么回事!

【系统提示】叶修的老婆/老公/女票/男票/情人/恋人们,敌人已陆续出现,是否马上进入战斗?

 

79L side7边七

是!我要进入战斗!谁敢折我叶神翅膀,我必定毁他整个鱼塘啊呸是天堂!

 

80L 玥之芙蕾

65L是我们班男班长诶……已截图班长我明天的作业是不是不用交了?

以及准备进入战斗!

 

81L 鬼刻

叶修你被人盗号了么=口=

 

83L 索克萨尔

前辈在哪?我去找你

 

84L 琴月冰罗河

准备战斗!学生会给个解释!凭什么不要我家叶神!叶神别难过了,我心疼你QAQ

 

85L 夜雨声烦

84L什么时候叶修成你们家的了你问过我的意思了么叶修是你想要就能要的么还有楼上那些YY叶修的都省省吧叶修才不会跟你们在一起的你们连一丁点一丁丁点一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点的机会都没有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不服啊不服的话来PK啊敢不敢用辩论赛定输赢啊哈哈哈哈知道你不敢吧

 

86L ___作死君

楼上看的眼花缭乱黄少你肿么了,你的标点符号呢?

 

87L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洞里

黄少的客户端是来自IPHONE啊懒得切换打标点了吧。但是这段话看得我真是有种黄少就站在我耳边喋喋不休的感觉,真的……好烦……雷锋同志你没事叫他做什么……

 

88L 鳶尾風信

喻会长居然真的出现了!!会长我是39L的那位我只是随便开点小玩笑您千万别介啊!我让版主删了就是@鬼灯萤火版主救命啊QAQ

 

89L 索克萨尔

回复:88L 没事^_^

 

90L 大漠孤烟

叶修不在房间。人呢

 

91L 风城烟雨

@君莫笑 你这是闹哪出啊,就不能整点靠谱的。还学生会干部呢你就是想要天上的月亮他们都能给你弄下来。

 

92L 王不留行

这次是学生会的失误。因为叶修过于出色导致他成为了学生会各部门争抢的对象,所以才迟迟没能为他定下一个职位,误会也因此产生。@君莫笑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

 

93L 海无量

@君莫笑 来我们外联部!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1

 

94L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必须外联部!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2

 

95L 石不转

@君莫笑 纪检部。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3

 

96L 百花缭乱

@君莫笑 乐器玩的那么好不进我们文艺部都浪费人才了!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4

 

97L 逢山鬼泣

@君莫笑 来宣传部啊,苏沐橙也在呢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5

 

98L 冷暗雷

楼上搬出苏沐橙太可耻。@君莫笑信息资源部多好啊,什么都不用做我还负责帮你在玩游戏的时候开挂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6

 

99L 生灵灭

@君莫笑 那我负责端茶送水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7

 

100L 大漠孤烟

@君莫笑 体育部副部长一位暂缺。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8

 

101L 无浪

秘书处的工作量比较大,叶神要是想进来的话处长给你当,把工作全都交给我和吴羽策就行。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9

 

102L 索克萨尔

@君莫笑 前辈想当会长么?

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10

 

103L 新纪-世末

……莫名地感受到了一股好甜的气氛,是我的错觉么?我是一个人么?

 

104L 吃橘子不吐橙子皮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感觉大神们好像都不在乎自己现在的职位,只要叶神一点头就能立马送给他一样……我一定是幻觉了。腐的太久,眼里的所有男人都不直了。

 

105L 幽颜。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那句【别难过,你想进哪个部门都依你】真是甜进我心窝了。好宠溺的感觉!我一定是幻觉了。

 

106L ∑(゚Д゚)染了个音

上面你们不是四个人。以及喻会长的回复真是威武霸气!感觉和39L姑娘的脑补真的有些相像啊……我一定是幻觉了。

 

107L Σ(っ°Д °;)っ

上面你们不是一群人。总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点什么,但是……叶神和大神们的关系不是不熟么?没听说过有什么啊……?我一定是幻觉了。

 

108L 湛湛青空

一路窥屏下来好开心!叶神萌萌哒不要难过啦,快说说自己想进哪个部门?@君莫笑

 

……

 

247L 发帖人:君莫笑

这还不到十分钟呢这么多人回复啊!让大家误会了不好意思哈其实我是帮别人问的。谢谢大家关心我没事。

 

248L 鬼灯萤火

事情已解决此楼已封。PS.叶神啊我刚才的服务器差点就被某些人给袭击了啊您下次再发这么惊天动地的帖子之前能先通知我一声么QAQ还好只是误会……

 

事情到此算是已经告一段落了。正当大家或放下心或继续手头的工作或默默地回味着刚刚发现的JQ时,荣耀论坛的灌水区又在不知不觉中冒出了一个新的帖子。

 

【重大发现】我看见叶神和一个女生在一起!动作很亲密!有图有真相!

1L 发帖人:叶神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恋人啊

楼主我是音乐系学生!东西落在琴室了晚上跑去拿,然后听到了练琴的声音,一好奇就跑过去围观结果从门缝里发现了两个人!叶神和一名女生坐在钢琴附近,女生在哭,叶神在给他递纸巾,而且很温柔地安慰着!(其实楼主也没听清楚叶神说了什么,但是声音比较低感觉比较温柔)啥都不说了,直接看图吧!虽然看不见女生的长相但是一看身材就知道是女的!以及对叶神的侧脸prpr

【图片】【图片】【图片】

 

于是三十秒之后,荣耀论坛又炸掉了。

 

——END——

#没小周,小周和叶修在琴房呢。#

#谢谢大家的ID!!#


评论(73)
热度(9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