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周叶】点击率

·刚看完跨年晚会,临时产生的脑洞,十分粗糙。娱乐圈paro

·迟来的新年祝福,祝2018每一个小仙女都得道成仙,不要再修仙啦❤️


众所周知,每年年末,十二月三十一日,乃是最考验众家电视台人气、实力与号召力的时候,各大跨年晚会百花齐放,群星璀璨,表面上歌舞升平,背地里厮杀得你死我活。

收视率!

点击率!

各大导演制作人等幕后人员的年终奖与分红提成,且看这最后一搏。

“今年请到叶神没?”筹划前的一个月,A台总导演李艺博问道。

“没有,叶神那脾气你又不是不了解,他哪年上过跨年晚会?就连春节联欢会都是这几年才露面,回回都是第一个节目,下了台就回家吃饭去。”副导潘林仔细审着嘉宾名单,头也不抬地说道。

李艺博点点头,表情也没什么变化,“他不来咱们节目也没关系,只要他不去别的台就成。”

潘林颇为赞同地附和了两声。叶修要是去了别的台那还了得?那他们还比什么?就影帝这人气,哪怕播个vcr都能让收视率翻一番。

点完头他又仔细地检查了一边嘉宾名单,看完之后觉得有点不对劲,皱着眉问道:“不对啊李导,周天王怎么不在啊?……该不会被别人家给抢了吧?!”

“唔,”说到这,李艺博有点愁,“没有,我亲自去邀请他,但是被拒绝了,说什么也不肯上节目。不过你放心,他也没去别的台,小周说今年要回家过年。”

潘林不由得嘀咕了一声,“该不会被叶神带坏了吧……”

“嗯?”

“没事,”再三确认了一下本台的嘉宾名单,看着上面那一串串当红演员、流量小生、国民女神、圈中大咖后,潘林满意地点点头,“既然他们俩都不在别的台,那咱们今年的跨年晚会稳了,就这阵容,铁定第一没得跑。”


又是一个众所周知,演艺圈的顶梁柱、荣获四届影帝的叶修大神是很少参加娱乐节目的,包括各种采访、广告、发布会、新闻会、首映,基本上是个只活在剧集和菲林里面的男人。

不过也许恰巧是因为他没有过多地曝光自己的生活,偶尔在剧集花絮中暴露出来或温柔或风趣的一面,反而让他收获了大量的粉丝。除此之外,叶神演技和颜值常年在线,光是实力就能强行拉一波粉丝,更何况出道这么多年没有闹出过任何绯闻,堪称业界的照明灯。

有关叶修,出道十年来唯一的负面新闻,大概就是和周泽楷公开出柜这件事了。

这已经是两年的事情了。当时两人外出约会,被狗仔拍了个正着。要说那高糊照片中的二人也并没有多么亲昵,只是牵手并肩前行。不过作为演艺圈与歌坛中最大的两位大神,这样的照片已经足够掀起滔天巨浪了。

更何况周泽楷本就红得发紫,叶修又是百年一遇闹出个大新闻,于是#周泽楷叶修疑似出柜#的话题占了足足两个月的榜首,周、叶两家粉丝又哭又闹,日日夜夜等着自家男神出来澄清,说什么都不吃这对拉郎配——本来两个人就不是一个圈子的,又从来没有同台过。俗话说王不见王,虽然群众都非常期待两位大神的合作,可万万没想到两人第一次同时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下,居然是绯闻。

太惊喜,太意外,就是粉丝的心脏有点受不住。

最后叶修还是跑出来上了新闻发布会。其实他根本没有要故意解释的意思,那个发布会也是颁奖典礼过后的一个采访罢了。那天叶影帝刚刚抱回了不知道第多少个奖杯,一回头,记者们就蜂拥而上,就“周泽楷”以及“恋情”“出柜”为关键词的问题问的比叶修抱回的奖杯还多。

叶修在这样吵杂的环境下痛苦地揉了揉耳朵,然后伸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他从不知道从哪家报社的记者手中接过了话筒,轻咳了一声,说道:“我知道大家都在好奇什么。最近网上有传言说我和小周在一起了,在此,我和诸位澄清一下——”

他对着面前的几十位记者,和无数的镜头笑了笑,从容说道:“——这不是传言。”

然后#周泽楷叶修疑似出柜#的话题就被更改成#周泽楷叶修公布恋情#,又当了三个月的头条。


且说这次公开恋情对两个当事人几乎没什么影响,毕竟无论群众支持与否,周泽楷还是华语乐坛第一人,叶修接着捧他第n+1个奖杯。在钢铁一般的实力面前,一切舆论都是纸老虎。

到后来粉丝们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不接受的已经脱粉了。

……再者,这两人站在一起多养眼啊,强强联手,总比隔壁家那种被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的小姑娘拐走了自家爱豆的境遇好吧?

有关周叶这段恋情,叶粉们曾经抱过一个美好的期盼,就是自家男神能看在他爱人的份上,偶尔在台上多露几面。就周泽楷的那个流量,打开电视十个台里面有五个台都是他,剩下五个台里面估计也得偶尔插播几段他的广告,周粉多幸福啊?哪像叶粉,想见男神一面,只能苦兮兮地往电影院跑。

不过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周泽楷非但没把叶修带到镜头前,反而被叶修给拐跑了!连跨年晚会都不上了!这让无数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又是好一顿失落,跑到微博上一顿哭唧唧:“周周你怎么这么没良心有了媳妇就忘了娘”(?)

一时间,#周泽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居然又被刷上了热搜。

虽然大家调侃意味较浓,不过保不准有什么黑子跑过来带动话题带偏风向,于是经纪人还是挺认真地对待了这件事,和周泽楷商讨了一番,决定31号晚上给粉丝们一点小福利,来一发直播,抽五位粉丝在家弹琴给他们听。

直播如约开始了。

周泽楷话不多,直播期间也没怎么开口,只是对着手机镜头微笑,偶尔对着几条称赞他客厅好看的评论说两句“谢谢”。不过对于颜值高的人来说,笑容就是最大的杀器,周泽楷笑得又温柔又腼腆,这波福利让直播间里的人数瞬间多了几个零。

于是叶修一回家就看见周泽楷在对着钢琴傻笑。

他一挑眉,放下了手中才买到的食材,一边脱衣服一边朝周泽楷走了过去,若无其事地在周泽楷浅浅的酒窝上亲了一下,才注意到钢琴上的手机:“呦,直播呢?”

评论区已经被忽然出现的影帝吓傻了。

下一秒纷纷奔走相告,“卧槽叶神上直播了!!!!”

周泽楷无心去看混乱的评论区,伸手把叶修搂了过来,又握住了他的手。手心的温度冰冰凉,周泽楷微一皱眉,“怎么不戴手套?”

“戴手套用手机不方便。”叶修也丝毫不顾忌那什么直播,自然地和周泽楷交谈着。

周泽楷有些责备地看着他,“冻坏了怎么办?”

叶修笑眯眯地把两只手贴在周泽楷那张帅脸上,“你给我暖暖?”

于是周泽楷从自己的脸上摘下了那两只好看的手,宝贝地捂在手心里。

评论区已经彻底炸开锅了。

叶修顺势坐进周泽楷怀里,摆弄着他的手机,对着镜头笑得忒好看,“你怎么忽然想要直播了?”

“粉丝福利。”

“哦,那福利送完了没?”

“嗯。”

“那关了吧,别秀了,咱俩做饭去。”说罢,叶修对着镜头挥挥手,作势要关手机:“不好意思了各位小仙女们,今晚你们男神只属于我一个人,这么晚了你们也赶紧吃饭去吧。”

……那粉丝怎么肯啊!

【你就站在橘子上别动我去给你买火车:叶神!叶神住手!求别关直播!】

【氪与野男人:叶神我吃完饭了!别关直播好不好我不听歌了你们随便直播什么都行!】

【蒂花之秀洗手液:求你了叶神我想看你们做饭!】

【快醒醒全微博就你没有UR了:叶神我是你的粉!求你可怜可怜我们吧还剩两个多小时今年就结束了,我们想和你一起度过qwq】

“不想我关直播啊,”叶修慢慢悠悠收回了手,“那求我啊?”

屏幕上先是刷过了几排省略号,叶修勾起唇角,又伸出手准备关机,吓得小粉丝们瞬间刷出了几万条的“求你!!”

叶修忍不住笑了笑,回头去看自家恋人,评价道:“你们家这些小姑娘怪好玩的。”

周泽楷搂着他腰,趁机亲了叶修一口:“我们家就你一个。”

叶修闷笑一声,转过脑袋,“好吧,那不关了。不过小周今晚还是我的,我给你们秀点别的。先说好我们不要礼物,你们别刷那些东西了,去给自己买件新衣服吧。”


新年第一天,各家电视台开始统计收视率和点击率。此时的A台摩拳擦掌,已经准备拿下去年的收视冠军了。

然而——

“收视率没有预期的高,只比别人家突出一点。至于网络点击率……各家都很惨淡。”潘林对着李艺博如实汇报道。

“怎么回事?难道昨天大面积停电断网了??”李艺博皱着眉很纳闷,“我们昨天请了那么多重量级嘉宾,这观众都跑哪了?”

“看直播去了。”潘林面无表情地说道,语气间隐隐能听出一丝的咬牙切齿:“昨晚周泽楷开了直播,来了一场粉丝福利,直播间的人数达到了千万级。”

“千万级的,我们也不输给他啊!”

“然后叶神出现了,直播间人数在半小时内增加了一倍。”潘林揉着眉心,“重量级?最重的两个人物都在这凑一起了,我们还比什么?凉了凉了,无f*ck说,祝大家狗年大吉吧。”

“等等,”李艺博拉住潘林,“周泽楷粉丝福利那事我听说了啊,不就五首歌吗,他能秀两个小时?这点击率不科学啊!”

“当然不是。周泽楷一刻钟内就搞定了五首歌,剩下的两个多小时他们俩都在秀别的。”

“啥?”

潘林翻了个白眼,“还能秀什么,秀恩爱呗!”

——END——


小番外:

叶修和周泽楷晚上做了饺子,两个人都不怎么会下厨,不过还是吃上了手工包的,前后忙乎了一个多小时才总算煮了一盘出来。

叶修把盘子放在了餐桌上,然后周泽楷拿起筷子夹了一个,放在唇边吹了吹,又蘸了酱油和醋。

叶修还在对着手机说话,“呦呵,还这么多人在呢?你们的心意我和小周心领了哈,可惜这盘饺子你们也尝不到。”

周泽楷把温度适宜的饺子递到了叶修唇边,叶修一口咬下,又拿起筷子喂了周泽楷一个。

【2018请对我好一点:……没事,我们还有狗粮。】

【我们到底一不一样:新年第一碗狗粮,好吃T_T】

【周叶一生推周叶生一堆:谢谢叶神,我们吃狗粮就够了】

【老实点每次扫huang都有你:汪_(:з」∠)_给狗粮就行】

然后周泽楷笑了笑,对着手机镜头补充道:“嗯,管饱。”




评论(63)
热度(429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