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天下

「当你停止创造,你的才能就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有品味,品味会排斥其他人,让你变得更狭隘,所以,要创造。」 ​​​​
自勉。

有关夜修二刷有关摸鱼社代理。

  1. 当初有读者需求的时候我跑去咨询过印刷厂,因为是精装,所以开机费比较贵,要数量比较多才划算。印刷小哥和我说最好300套起,实在不行200套也成。可能有姑娘有印象,我开印调的时候说了一句“200套我都卖不出去”而没说300套的事情,因为我怕有读者故意刷票……最后统计票数貌似二百余本,所以就作罢了。

  2. 预售的时候印刷附带了明信片,明信片外面的烫金信封是我额外找店家定制的,少于800份不做orz,所以我觉得难道二刷要直接给你们套个塑料袋?所以想干脆不如不要明信片,明信片算是预售福利。但是问题又来了,我在后记里面有提到明信片,要是没了明信片我还需要改后记,然而我已经删了排版的姑娘了🙃

  3. 最重要的是代理。“摸鱼摸出三条腿”,我之前貌似还见谁挂了她,还打了夜修的TAG。对这个代理,非常懈怠,也不太负责的感觉,与她合作的过程绝对算不上愉快。我不喜欢过河拆桥,但是从我的个人经历,到这一段时间买家的反馈来看,我友情建议任何作者在和这家代理社合作前,都要谨慎思考。

    合作前没有合同,以前我和大饭团合作前,会签约一份合同,但是摸鱼社没有。虽然不至于被骗钱,但是万一发生了什么,没有这层法律保障,还是叫人挺不安的。

    联系起来非常困难,全程都是这样,回复我一般要几个小时后。曾经预售结束、该清款的时候,她消失了一周多的时间,任何方式都联系不上,打电话直接挂掉,搞得我还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情。到最后出来说了一句,她前几天出差了。emmmmm……

    对待买家的态度可能不是十分友好。摸鱼社拒绝家长代购,如果你的代购方是长辈,她可能会比较敷衍。曾经有个妹子让叔叔帮忙代购,摸鱼社与他在沟通的时候比较消极怠工,最后那位叔叔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代理,只好选择退款,妹子跑我这委屈地哭了好久orz

    大家可能知道我自己本人也是很晚才收到本子。其实在我本人收到本子的两周前,我就给代理地址,让她给我寄本子。由于我在海外,签收的是我的转运仓库,而我暂时不打算转运,所以交代完代理之后我也没着急管她要单号。两周后我准备开始转运了,以为她早就把本子寄给我了,但是由于谨慎还是去问了一下她,她说她家人昨天给我寄了。我心里非常震惊但是也没说什么,就让她把单号给我,她给我之后我查询了一下,发现根本没有这个货物,她又和我说可能是快递方把我本子弄丢了,明天再给我重新寄。注意,那时候余本都已经售完了,代理那里不应该有任何本子才是,于是我问她怎么还会有多余的本子,她说有个姑娘多拍了。咦多拍的话退货,本子的所有权也是在我这里,你为什么不和我说?或者说,你干脆告诉我你压根就没把我的本子寄出去,有这么难吗?

    ⑤可能有的姑娘现在还没收到本子,可能有的姑娘收到本子但是有瑕疵无法退换,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我很希望自己现在能直接冲到代理那里去问她到底怎么回事,实际上是连我本人都联系不上她。最后一次回复我是在七月末,建议小伙伴们直接找淘宝投诉吧。

  4. 真的有读者无论如何都想要嘛orz,老实说因为新文都写到第十章了所以我自己早就把夜修这页翻过去了……过了完结之后的伤感期,现在回顾夜修只觉得好多地方都写得让我尴尬不已💩

评论(203)
热度(218)
© 落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